2014/09/25 12:00

iPhone6 Plus好軟 放口袋竟折彎!

邱韻如 編譯

  IPHONE6終於上市了,不過機身好像不太堅固,國外有不少買到IPHONE6 PLUS民眾,卻發現把手機放在褲子口袋,外出活動或吃飯,手機居然變形了,更有民眾大膽實驗,果然徒手就能折彎IPHONE6 PLUS。

  蘋果迷引頸期盼的IPHONE6終於上市了,不過有不少買到IPHONE6 PLUS民眾,卻發現把這款手機放在褲子口袋,外出活動或吃飯,手機居然變形了,更有民眾大膽實驗,果真徒手就能折彎IPHONE6 PLUS。

  有點心痛,但為了証實網路流言,IPHONE6 PLUS很容易折彎,這名男子大膽實驗,犧牲自己新到手的IPHONE新機,男子雙手按壓,看的出來用了不少力氣,不過,IPHONE6 PLUS真的被折彎了,不少買到IPHONE6 PLUS的民眾,近來發現,放在口袋,長時間坐著走路,拿出來再使用,機身居然變形了。

  驚人的發現,IPHONE6 PLUS,是蘋果公司特別設計,能彎曲功能,還是瑕疵,目前還沒針對網友疑問做出說明,雖然機身彎折後,還能使用,駝背IPHONE,能不能被果迷接受,就看蘋果怎麼後續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