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2 18:58

搶購iPhone6 大陸民眾徹夜排隊

邱韻如 編譯

  蘋果IPHONE6開賣,但大陸不在首波上市地區,造成大陸民眾、瘋狂到海外搶購,黑市價竟然飆漲到約10萬台幣,也讓不少在海外的大陸民眾,徹夜排隊,搶購蘋果新機,甚至得出動警方維持秩序。

  蘋果新款IPHONE6日前開賣,只是大陸不在首波上市地區內,造成大陸民眾進軍海外搶購,甚至大陸IPHONE6黑市價格,飆漲到約10萬台幣,黑市爆利,讓在海外打工的大陸民眾,徹夜排隊搶購蘋果新機,甚至得出動警方,維持秩序。大排長龍。

  美國紐約曼哈頓區的這間蘋果店外,徹夜排隊的民眾,幾乎來自大陸,不懂英文,但卻懂得搶購,帶椅子帶棉被,甚至睡在垃圾袋,吃喝睡都在原地解決,有人離開後位置被占走,爆發口角,還被警方上拷,衝突不斷。但人數愈來愈多,不走就是不走,因為只要買到IPHONE新機,就等於買到大陸商機。

  大包小包,滿滿IPHONE6,到手後下一秒,立刻轉手賣出,不在首波發售的大陸,目前黑市價格,以IPHONE6 16GB來說,22500元,卻喊價到近十萬台幣,也因為IPHONE6還不確定,在大陸上市的時間,這筆穩賺不賠的生意,造成海外大陸人瘋狂搶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