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6 12:56

iphone6預購塞爆 46分鐘賣光

iphone6預購塞爆 46分鐘賣光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日上午10點,中華電信開放iPhone 6、iPhone 6 Plus的預購,但如網友們預期網路果然塞到爆,一登入預購網頁[http://iphone6.emome.net)就出現「親愛的客戶:很抱歉,由於系統忙碌中,請稍後再試,造成你的不便,敬請見諒」,讓網友們的頁面呈現該畫面到預購結束,網友們紛紛上網留言洩憤。

  因為中華電信預購網頁每年都呈現流量塞爆當機的情形,所以網友已在預購前預測,「今年依舊塞到爆」,果然今年流量46分鐘就被搶購完畢,而且多數網友在登入頁面後,就成線系統忙碌中的畫面。

  PTT的網友們更氣憤難耐的懷疑,這是卑劣的行銷手法,與紅米機在台預購的情形如出一轍,但也有其他網友表示,已看見IPHONE6網將要大賣的氣勢。

  先前台灣大哥大以及台灣之星的IPHONE6預購潮已看到亮眼成績單,中華電信今日的預購狀態也如預期銷售一空,台灣預計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最快出貨時間為9月26日,據業者們預估,台灣IPHONE6的貨存量應該非常充足,因此今天沒搶到IPHONE6的蘋果迷們,不用沮喪,只要準備好「小朋友們」,在台灣還是買的到IPHONE6。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