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5 12:00

慶祝萬聖節 迪士尼推光影巡遊

房業涵 蔡長剛 報導

  下個月就是萬聖節,帶您來香港迪士尼感受萬聖節濃濃氣氛。迪士尼特別推出夜間光影巡遊,所有花車裝上超過74萬顆LED燈,在夜晚閃爍炫目光彩,還結合互動科技,遊客只要手握上神奇彩繪筆,就能發送訊號給表演者,變化舞者身上的LED燈飾顏色,整個遊樂園還布置各式鬼魅萬聖節設施,要給旅客一個從沒體驗過的萬聖節。

  七彩城堡,銀色米奇,亮麗旋轉,這是夜間的,香港迪士尼,PARTY就快開始了,遊客們搶著在臉上,塗塗畫畫,幾分鐘的時間,有人化身老虎,有人變成鬼魅,精心裝扮,搶當迪士尼PARTY KING。

  公主王子變身後,接著神奇魔法,灑落城堡,好戲就要登場,奇妙仙子做領航,揭開序幕,紅橙黃綠藍靛紫,不管怪獸電力公司,小美人魚,還是經典人物米奇米尼,全披上螢光彩衣,七大花車隊伍,740萬顆LED燈,在你眼前,閃啊閃,這一幕,遊客們,全瘋狂了,拿出光影畫筆,不停發送訊號,表演舞者,衣服顏色,就能瞬間變啊變,這可是香港迪士尼團隊,耗費兩年,精心研發的全球唯一技術。

  整個樂園,星光閃耀,遊客看玩不過癮嗎?走進園區街道,一探究竟,樂園裡,到處蔓延神秘的黑色勢力,火焰神、冰女王、魅惑眼神,你可不能被他吸走,還有奇人異獸,紛紛出籠,躲在園區任何角落,隨時可能跳出來搞鬼,嚇破你的膽。

  光影巡遊,搭配黑色世界,香港迪士尼求新求變搶攻商機,就是要給遊客,最不一樣的十月萬聖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