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3 12:00

連放3天! 國慶煙火秀移師台中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今年國慶煙火在台中舉辦,而且非常特別,史無前例連放三天煙火,主要是因為之前因為高雄氣爆,台北大稻埕煙火停放,將煙火轉送給台中。目前決定,10月10號在台中港,施放40分鐘;11號在新市政大樓前廣場,施放15分鐘;第三天地點,則是屬意水湳經貿園區。

  今年國慶煙火,破天荒的將連放三天,10號在台中港施放40分鐘,11號在新市政大樓前廣場,放15分鐘,而先前因為高雄氣爆,停止施放的大稻埕煙火,台北市轉送給台中市,也因此,第三天要在哪裡放,目前屬意水湳經貿園區。

  絢麗的煙火,搭配氣勢磅礡的音樂,各式各樣的花式綻放,照亮整個天空,美麗煙火秀,今年移師到台中港施放,地點就在火力發電廠的東北方,只要看到4根煙囪,就可以看到美麗煙火。另外還有清水鰲峰山,清水休息站,都是相當不錯的制高觀賞點。國慶日當天,除了有長達40分鐘的煙火秀之外,還搭配晚會節目,邀請到姊姊謝金燕,還有創作行歌手盧廣仲。國慶夜讓民眾嗨翻天,隔天還有,地點轉到新市政大樓前廣場,施放15分鐘煙火,而先前因為高雄氣爆而停放的大稻埕煙火,台北市轉送給台中市,第三天加碼再來煙火秀,第三個地點,可能選在水湳經貿園區,主要是考量安全和附近的觀光景點,但屯區的太平體育場和后里遊樂園,都有意爭取,煙火會獎落誰家,三地都在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