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 12:07

台灣婦女罹乳癌 新北市最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0月是國際乳癌防治月,但根據調查,每10萬就友64.3人罹患乳癌,人尤其在新北市,連續八年乳癌發生的人數都是全國最多,因此雙和醫院建議高危險群可以透過乳房X光攝影檢查,另外更舉辦乳癌攝影巡迴展,希望透過影像紀錄,給予癌友更大的支持,積極面對疾病。

.

  化妝師仔細的為她們裝點,在鏡頭前展性自信的一面,曾經他們面對病魔,都有無限的恐懼,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脾氣,也沒有辦法讓自己逃避。黃小姐有個貼心的老公,陪著它掉眼淚,也陪著他剃頭髮。在台灣,每十萬人就有64.3人會罹患乳癌,要面對醫療的壓力,還要面對病魔的襲擊。在新北市更是連續八年,乳癌人數都是全台之冠,因此雙和醫院就由攝影展,希望可以幫助乳癌婦女找到自信,更希望大家可以提早預防。的確,預防勝於治療,如果發現你自己是高危險群,一定要提早做乳房X光攝影檢查,把風險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