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 12:14

"露西"現身北捷 原是立陶宛女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為您報導過,有一名酷似電影露西女主角史嘉莉喬韓森的金髮辣妹,搭台北捷運,照片一PO出,在網路上掀起瘋狂討論,我們華視新聞也找到本人,原來她是來自立陶宛的模特兒,今年才19歲,一起來看看本人和史嘉莉像不像?

  留著一頭金髮,水汪汪的藍色眼睛,她是來自立陶宛的卡蜜拉,也是被網友瘋傳轉發,酷似女星史嘉莉喬韓森的金髮辣妹,被誤以為是好萊鎢女星,連她自己都說也不可思議。

  仔細看看,卡蜜拉本人跟史嘉莉喬韓森一樣有著閃亮的金髮,還有大大的眼睛,甜甜的笑容,確實有幾分相似。來台灣當模特兒,亮麗的外型,讓她搭捷運被網友誤認成大明星,而她也說,自己很喜歡留在台灣,喜歡台灣台北陽明山。

  活潑可愛,熱情外向,對網友的支持,卡蜜拉滿滿感謝,只說未來會繼續拍更多作品,也謝謝大家支持,會把女星史嘉莉喬韓森當成目標,繼續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