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6 12:28

迎接萬聖節 美國隊長來衝浪!

蘇雅容 編譯

  星期五就是萬聖節了,美國加州舉辦一場萬聖節變裝衝浪賽,參賽者打扮成各種特殊造型衝浪,有參賽者打扮成籃球員,站在衝浪辦上灌籃;還有人男扮女裝,穿高跟鞋衝浪,另外,美國隊長、自由女神也沒缺席。

  萬聖節變裝轟趴,搬到海上舉行,美國隊長落水前表現不俗,美國加州舉辦萬聖節衝浪比賽,參賽者造型當然是越酷越好,衝浪板上裝上籃球框,終點前,來個灌籃的分,自由女神還要多練練喔,站立不到2秒。

  參賽者,我在這裡,以我的本色窈窕奶爸衝浪,男扮女裝,穿上高跟鞋,站上衝浪板,這位老兄勇氣十足,精心製作道具的飛彈哥,運氣不好,出師不利。

  我們舉辦這個活動很多年了,我不記得有多少年,這是我們一年當中,最愛的活動之一,雙人組合很吸睛,花花公子跟兔女郎,站穩衝浪板後,挑戰高難度的疊羅漢,這場萬聖節變裝衝浪賽,吸引各地愛搞怪的衝浪客,大家目標全都是「最佳造型獎。」

  為刺激的衝浪運動,增添了娛樂和話題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