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3 18:49

校園鬼故事"成真"? 同學驚逃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萬聖節到了,想好要怎麼過了嗎,有人想到學校常常有傳說中的鬼故事,就有人真的拍攝影片,想讓大家體驗看看所謂的學校鬼故事,女學生嚇得哇哇叫,連平常大膽的男同學也嚇到背著包包跑離現場,到底是怎麼回事,帶你一起來看看。

  我好像忘記帶手機了欸,我好像忘記帶手機,晚上下課了,學生們趕著回家,但好朋友手機忘了拿,你敢陪著一起去嗎,校園裡面不能公開的秘密,放學後的傳說,沒人的建築物,黑壓壓一片,同學去拿手機,但一去卻沒了消息,我在教室你們快來,小晴好像出事了,出事了到底是怎麼回事,鼓起勇氣,走進去卻聽見。

  欸同學,聲音從廁所傳了出來會是誰,兩個女生緊緊靠著,走進廁所門開了,但更可怕的是衛生紙啊,莫名滾動的衛生紙,走廊上無人推動的推車,一閃一滅的電燈,種種無法解釋的謎團,把學生嚇傻了,最後終於走到教室,電話響了,電話,說要拿手機的同學不見了,只剩下一隻手機響個不停,你敢接嗎。

  喂SURPRISE,原來這些都是萬聖節搞鬼啦,學校常常有傳說,但傳說的背後到底是什麼,廁所傳來的叫聲,欸同學,滾動的衛生紙,無人推的推車,精心策劃要試試你的膽量,也讓萬聖節還沒到氣氛已經先感受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