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9 18:49

萬聖節來了! 到迪士尼吃飲茶

房業涵 蔡長剛 報導

  萬聖節救快要到了,香港迪士尼樂園也特別打造一系列萬聖節餐點和商品,可愛的設計,也成功擄獲遊客的心。

  在號稱魔法世界裡的迪士尼樂園,所有的東西都是很夢幻,就連「吃」也不例外,不僅把三眼怪、DUFFY熊變成港式飲茶,香港迪士尼為了配合萬聖節,特別打造一系列萬聖節餐點和商品,巧思設計,擄獲遊客的心。

  港式茶點,送上桌,三眼怪,DUFFY熊,大眼仔,還有四眼天雞,這些可愛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全變成包子、餃子送上桌,你捨得吃嗎?每道就像施了魔法,以港式茶點,走出香港迪士尼的專有風格。

  我們都知道,亞洲人愛美食,餐點巧思,香港迪士尼可下足功夫,蛋糕鮮奶油,滾出冰雪奇緣ELSA,鮮豔藍色裙邊,公主系列蛋糕一推出,讓小女孩們都瘋狂了。

  當然,不管你在哪個迪士尼餐廳裡,你一定看得到,米老鼠鬆餅,米老鼠披薩,和米老鼠壽司,通通都是迪士尼經典人物米奇做的餐點,當你在餐廳細細享用時,大明星米奇還隨時可能出現,陪你共進午餐。

  當然要討好遊客,迪士尼不止這一招,輕輕攪拌玻璃杯,氣泡飲料居然會閃閃發光,原來魔法真的無所不在,小孩吃得開心,大人逛得更開心,走進樂園美國大街,滿滿夢幻迪士尼周邊商品,卻染上一股黑色炫風,南瓜造型的米奇米妮,玩偶通通換上全新暗黑衣裳,搶攻萬聖節商機。

  買下的紀念品,還可以刻上自己的名字,就是這麼貼心,香港迪士尼,每個小巧思,都擄獲遊客的心,不管是美食還是商品,每個環節都要讓人驚喜,這就是香港迪士尼的神奇魔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