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18:49

武士刀剪頭髮! 造型師"絕技"

綜合報導

  剪頭髮的時候,如果造型師拿出一把武士刀,你會有什麼反應?一名女子到髮廊,造型師就拿出一把武士刀,要幫她剪頭髮,一開始,她滿臉驚恐,但不一會兒,看到造型師熟練的把她頭髮一塊一塊的削下來,變成一顆俏麗的短髮,讓女子露出滿意的表情,也對造型師的技術刮目相看。

  來到髮廊想剪頭髮,卻看到造型師拿出好長的武士刀,就是要用武士刀,女顧客一臉緊張深怕大刀砍下,一命嗚呼,但造型師一臉淡定,原先的飄逸長髮被大刀一削,馬上變短,接下來就是他厲害的地方,造型師換了一支短一點的武士刀,在髮尾的部分削啊削,無論是要打薄做出層次,武士刀通通包辦,瞧他那專注又有把握的神情,一臉放心交給我就對了,造型師最後剪出一顆俏麗短髮,顧客露出安心滿意的表情,旁邊的顧客看到她的新髮型,也安心讓這位造型師剪髮,否則大刀一下,還真不知道要躲去哪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