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5 12:00

"放浪兄弟"出單曲 卡卡造型師操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本男子天團放浪兄弟,最近推出新單曲,不但找來卡卡的造形設計師,把團員打造成戰士的造型,還舉辦全日本巡迴演唱,更特別的是在日本、台灣、韓國、香港的電影院都能看到LIVE直播,到底國外是怎麼宣傳天團的呢?今天的下一個天團就來告訴你。

  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最新單曲MV中,化身超強戰士,14名團員擊敗惡鬼大軍,超大成本的製作媲美電影,還是找來LADY GAGA設計師,為團員們打造專屬造型搭配新單曲,放浪兄弟還要舉辦日本全國巡迴演唱。

  更特別的是,7月1號最後一場還在日本全國170家戲院,以及台灣、韓國、香港的電影院裡同步直播演唱會,海內外歌迷可以同步欣賞演出,放浪兄弟出道多年,除了自身成功,日本政府也力挺,像是全國電影院播放演唱會。反觀台灣,現在民間也有意培育下一個天團,不過如果缺乏政府伸出援手,再多的錢也會燒光,國外天團這樣做,台灣的天團成員一樣有實力,但希望有多面向的援助能夠成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