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 12:28

一舉兩得! 偽胸肌保暖正火紅

崔立潔 編譯

  愛美女性為了展現美好曲線,很多人會穿上調整型內衣,現在沒時間鍛鍊身材的男性朋友們,也有福音了,有一款胸肌保暖衣,穿上不只保暖,還能偽造出肌肉喔,一起來看看。

  好久不見的同學會,你的身材怎麼變得那麼好?沒上健身房,身材卻變好,原因就是這個。在胸部、肩膀、手臂裝上填充物,這是英國廠商開發的胸肌保暖衣,這樣就算原本是弱雞也能有胸肌,來比較一下有穿和沒穿的差別,右邊是不是看起來身材好,還雄赳赳氣昂昂,異性緣也當場UPUP。

  大家久等囉,這家人最愛吃壽司,吃壽司嘛,醬油難免弄髒桌面,這條以黑、灰、綠、紅配色的毛巾,看起來很時尚,當然也很好擦,不過更厲害的是把它這樣折一折捲一捲,就變成了壽司造型,各種顏色模仿各種口味的壽司,鬆緊帶一綁,不會散開,小朋友帶著上學也很方便。

  買不起寶石,現在這種仿寶石的手工皂一樣很美麗,一共15種造型,如同寶石般閃閃發光,當作禮物送人,禮輕情意重,大家都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