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19:00

比女人還美! 男模賣調整型內衣

薄懷鄭 報導

  不過下面這個男生,他很瘦也是現在非常紅的一個MODEL,因為外型比較陰柔,很多人說他長得比女生還要美。而且他最近還當起調整型內衣的代言人,穿上女性的內在美。

  天哪他簡直就是女生嘛,大家大概想都沒想過,安德列竟然穿起了調整型內衣,不管是挑逗的紅色洋裝或是鄰家女造型的休閒衫,這位20歲男模誇張的曲線,簡直像真的一樣。廣告裡頭還說,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穿上他們的調整型內衣,可以讓胸圍立刻加大兩號罩杯,連男生也可以擠出所謂的乳溝事業線。

  這位安德列佩基奇,其實從裡到外是個百分之百的男生,只是人家天生麗質,扮男扮女都很有味道。華視新聞今年初就報導過,這位身高183在時裝秀場男女通殺的新生代模特兒,不管穿什麼都要有自信。

  要秀的是衣服不是你自己,這位來自澳洲的大男生說得真好,難怪人家那麼有說服力,廣告才剛上檔,立刻造成話題。這對女生來說也許不賴,可以無中生有喔,不過男生可能還是比較喜歡這種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