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5 12:56

氣球魔術DIY 夾子變身爵士鼓

崔立潔 編譯

  日本最近出現了一些有趣的小發明,像是一敲就能敲出一個飛船氣球的玩具,還有能讓家裡的用品變身爵士鼓的夾子組,新奇又好玩,一起來看看。

  小朋友慶生趴,除了飲料和甜點,沒有驚喜怎麼行。往這個袋子上一敲,袋子自動開始膨脹,拿起來搖一搖,越來越澎,越來越澎,有個東西從袋子裡頭迸出來了,原來是寫著生日快樂的飛船造型氣球,超驚喜。其實這個氣球裡加入了小蘇打和醋,一敲,敲破了醋,於是和小蘇打作用產生二氧化碳,讓氣球膨脹,才能破袋而出,看小朋友搶著玩,這個生日驚喜成功。而且氣消了還是能打氣,讓這個飛船氣球能常伴左右。

  這位先生從高中就愛爵士鼓,只是在怕吵到鄰居在家根本不能打,還好現在有這個夾子音響組合,只要將夾子夾在家裡任何物品上,馬上出現爵士鼓的聲音。原來夾子前端設有感應器,藉由震動傳導聲音,有了這套組合在家也能滿足打鼓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