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5 11:49

溫習30年代台灣 來去逛台南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冬天的腳步近了,不過,南部在這個時候天氣涼涼的很舒服,其中以小吃聞名的台南市,有不少能夠踏青旅遊的景點,尤其在這個季節很適合到白河鎮關仔嶺,泡泡獨特的泥漿溫泉,泡完溫泉可以品嚐一下當地的甕仔雞,悶烤過的雞肉皮脆肉質滑嫩不油膩,口感相當清爽,泡過湯填飽肚子還能到附近的台灣電影文化城來走走,來趟懷舊之旅。

  曾經創造高收視率的,八點檔連續劇新環珠格格,吹起了一陣清朝古裝風,想扮皇帝或當格格,來這裡讓您搖身變成古代人,龍袍上身高頂格格帽,配上現場的清朝場景,這裡就是台南白河的,台灣電影文化城,來到這裡復古的場景,把人瞬間拉三四○年代,那時候的藥局那時候的戲院,那時候的各種商店,都按下快門裝進記憶裡。

  這裡走走逛逛老少咸宜,來台南不來這裡走走很可惜,看完逛完再來附近的關仔嶺,泡泡獨有的泥漿溫泉,泡完之後這皮膚會古溜古溜,全身的毛細孔也張開跟著呼吸,泡完溫泉肚子肯定咕嚕咕嚕,白河鎮上的甕仔雞很有名,悶烤過的雞肉香氣直逼,肉質滑嫩嫩的皮還脆脆低,吃進嘴裡暖到心裡,台南白河可以這樣一日遊,真的讓人很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