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0 12:56

找嘸夜市正妹 日人朝聖幻滅!

宋燕旻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去年在台北饒河夜市有一名穿著背心的低胸正妹,在賣花生捲冰淇淋,因為穿著清涼,被網友拍下在網路上爆紅,雖然正妹當時說自己是來幫男友奶奶的,但日本網友不知道,還特別來台灣朝聖,沒想到看到的景象,讓他們超級幻滅。

  粉紅背心低胸妹,在饒河夜市賣花生冰淇淋,動感又可愛的模樣,被拍下在網路上爆紅,沒想到,影片還紅到日本去,一名日本遊客特地來台灣朝聖,想看正妹,沒想到看到這個景象。正妹變成了姊姊,一樣是綁著馬尾,只是,這妹似乎大了一號,讓日本遊客大失所望,還發文說,正妹在哪裡?原來是,這個17歲正妹CINDY,只是暑假來幫男友阿嬤顧攤,不是員工。

  但其實日本網友心碎也不只一件,之前有日本大眼妹,在網上徵男友,沒想到紙一拿下來,夢幻感徹底消失,還有這位被封為口罩姬的女生,戴上口罩很俏麗,但拿下來一口大爆牙,都讓網友覺得網路上還是存在點幻想會更加美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