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5 19:14

貓咪有規矩 慶生不動像邪教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貓是最不受主人控制的寵物。不過有一名貓主人,幫她養的貓慶生時,壽星貓不僅戴著帽子與其他的貓一起把前腳放在桌上,即使美食當前,他們依然乖乖的動也不動,可愛的模樣,讓看過的人都說,這些貓咪看起來,像是舉行某一種邪教儀式呢。

大家都知道,貓咪不像狗,是最不受主人控制的,但最近一支影片讓貓奴都瘋狂,一位飼主幫她的貓咪慶生,只看到畫面中壽星貓戴著帽子,和其他貓咪一起把手放在桌子上,就算眼前有美食還是一動也不動,萌樣也讓影片瘋傳,大家都說這些貓看起來不像慶生,而像某種邪教儀式。祝你生日快樂,戴著帽子的白貓蘿莉過生日,其他貓咪幫牠慶生,大家手放在桌上動也不動,讓看到影片的人都驚呼,他們看起來好像中了哈利波特的石化咒。

而且貓兒面無表情,這氣氛一點不像慶生,反而像某種邪教儀式,但飼主說,她的貓咪就是這麼乖,聽音樂時也有氣質,一整排都瞇著眼睛享受,睡覺就像小寶寶,枕頭、棉被、四腳朝天,讓人好奇,飼主怎麼訓練的,耐心真的很厲害,看看貓兒一叫就來,說親就親,還會表演堆積木,以及排隊睡覺,貓咪們的乖巧,除了讓其他貓奴好羨慕,這些可愛的影片,也讓人看得直說萌,心都融化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