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5 18:58

6人快閃演奏! 北捷車廂耶誕樂

莊明憲報導  / 新竹縣

  昨天平安夜不少搭台北捷運的乘客,都感受到意外驚喜,在人潮洶湧的捷運淡水信義線車廂,突然有音樂聲響起,帶著小提琴、胡琴的6人樂團開始即興演奏和乘客一起合唱耶誕歌,表演時間只有短短2分鐘,聽得乘客紛紛鼓掌喊安可。

  原來帶來捷運快閃表演的是一群台灣師範大學、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的校友,他們說希望藉由音樂帶給大家快樂,樂團成員隱身在人群,埋頭默默打開樂器,當小提琴奏出「耶誕鈴聲」經典音符,捷運車廂立刻瀰漫濃濃的耶誕溫馨氣氛,帶著小提琴、胡琴的6人樂團,在人潮洶湧的捷運淡水信義線車廂,即興演奏和乘客一起合唱耶誕歌,音樂聲吸引了低頭族的目光,紛紛拿起手機記錄下這驚喜的一刻,整場快閃表演時間只有短短2分鐘,聽得乘客紛紛鼓掌喊安可。

  還有人因此錯過下車時間,原來帶來捷運快閃表演的是一群台灣師範大學、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的校友,他們說希望藉由音樂帶給大家快樂,未來不排除再辦類似活動帶來更多驚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