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7 12:56

兒童樂園"新"體驗 狀況連連!

朱培滋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兒童樂園將在這個月16號正式開幕,昨天開始免費體驗,包括摩天輪、海盜船等遊樂設施都大排長龍,卻沒想到,高架小火車銀河號昨天下午出包,竟然卡在高架上,經過搶修之後,才把30位民眾給疏散下來,另外,民眾必須持有體驗券才能入場遊玩,有些民眾開心來到門口,卻發現沒有體驗券,不得其門而入,只好失望離開。

兒童樂園開放免費體驗,碰上好天氣,吸引大人小孩來捧場,但卻傳出兒童樂園裡這個遊樂設施銀河號,開到一半突然故障,卡在高架上動也不動,經過搶修才把30位民眾疏散下來,兒童樂園營運主任林榮輝,還好沒人受傷,修復後運行都很正常,不影響來遊玩民眾的心情。

光是一個早上,就已經這麼多人,不過其實遊樂園開放體驗,是有限制的,假日限額八千人  平日四千人,一定要有體驗卷才能入場,這個斥資20億元打造的兒童樂園,真正開幕得等16號,想必會有更多人想來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