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7 18:58

海盜船未強制繫帶 童驚嚇放聲哭

吳芃鋅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夜市裡也有刺激的海盜船,來回左右擺盪,甚至能盪到三公尺高,讓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排隊買票等著玩,但現場卻發現,海盜船上明明有安全帶,但店家只顧著收錢,完全沒有注意告知,甚至有小朋友坐到一半,嚇的放聲大哭。

  來你們分兩邊坐喔,票給我再上車,一個一個乖乖排好隊,選個好位子甚麼都不要動喔,安全帶不要碰,小朋友好興奮夜市變成遊樂園,竟然還有刺激的海盜船可以玩,左右擺盪,人興奮的舉起雙手,放聲大叫尖叫,隨著海盜船擺盪越來越高,甚至距離地面足足有三公尺,但上頭的小朋友,卻沒有一個人繫上安全帶,有小妹妹當場嚇的放聲大哭,怕歸怕但後頭還有一大群小朋友,排隊等著玩。

  一張票50塊能玩五分鐘,短短一個小時,業者就能進帳一萬二,老闆忙著收錢,卻沒要求孩子們繫上安全帶,假使一個擺盪,重力加速度,人摔了,受了傷,責任誰來扛,市府表示將進行突襲稽查,刺激好玩之餘,也千萬別跨過安全底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