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2 08:00

明華園創團85年 "濟公傳"吸睛!

綜合報導  / 金門縣

藝文焦點,明華園總團 創團85年,即將在金門演出 國際大戲「濟公傳」,新聞最後帶您搶先看。劇情描述一段千年白狐狸愛上凡間女子的愛情故事,由孫翠鳳領銜主演,預計將吸引許多熱愛歌仔戲的民眾,前往朝聖。

雪狐委委道出心聲,表達對凡間女子的愛戀,悽美的愛情故事,是明華園經典大戲之一。這一次由藝術國寶孫翠鳳領銜主演,有深情的小生 、潑辣的花旦,更有丑角逗趣的插科打諢,增添幽默。除了硬底子的演員,這一回更運用了許多電影的手法,除了光影變化竟然還穿插了空中飛人的橋段,加入了現代劇場的元素,充分展現了聲光與創意的舞台意象。

創團85周年,選在金門重新端出濟公活佛之雪狐情,希望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更克服航運困難,把25噸重的舞台、道具、服裝及布景全都搬到金門來,在十二日晚間七點,於金門縣立體育場架設兩座400吋大螢幕,讓大家一同觀賞,讓離島民眾也能感受到這驚豔國際舞台的代表作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