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6 11:42

跨年必看! 賞煙火.搭機迎曙光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跨年,雲林劍湖山煙火將施放超過10分鐘,也是全台師放時間最長的煙火。而高雄義大世界與台北101一樣,保持全台煙火數最多。至於想看跨年第一道曙光,華信航空則是推出國內行線曙光班機,台鐵也有曙光列車,讓參與跨年的民眾有多種選擇。

跨年想好要去哪裡看煙火了嗎?幫你整理今年的跨年煙火,雲林劍湖山煙火總長10分10秒,是全台最長的,其次是高雄義大世界;台北101維持跟去年一樣的長度,但是是全台煙火發數最多的。另外,想看跨年曙光,華信推出國內線曙光班機,台鐵也有曙光列車,四天連假千萬不能錯過。

環著摩天輪,施放燦爛火花,跨年重頭戲之一,雲林劍湖山煙火,今年以主打文字煙火,寫出羊年的羊,象徵祈福,特別的是,還有360度高空吊掛式的煙火設備,雙環煙火從摩天輪跟擎天飛梭施放,相互輝映,總長度10分10秒,是全台灣長度最長的。另外,高雄義大煙火分為三階段,開場15秒暖身,倒數一分鐘再放祈福煙火,最後迎接新年煙火長達365秒,象徵365天,天天都幸福,是全台第二長的煙火。最受注目的台北101,今年維持跟去年一樣長度,一樣是法國團隊,加上台灣味的音樂搭配,東西合併,呈現活潑感,全台灣煙火發數NO.1。

但除了看煙火,別忘了曙光。在飛機上迎接曙光,除了華航有國外線,從東海岸飛往日本,推出就秒殺之外,華信也有從松機飛台東的曙光班機,16號中午12點開賣,單人2462元;加上台鐵曙光幸福列車來助陣,可以搭到三仙台,讓元旦四天連假,一點都不寂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