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1 17:58

夢時代煙火秀 賞景秘境不用擠!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想要看煙火倒數計時,又不想人擠人,我們要告訴您幾個獨家祕境,像是南台灣夢時代煙火秀,附近就有一些大樓樓頂,或是加油站廣場很適合賞煙火。

  跨年倒數,今年高雄夢時代有天團五月天與214秒的煙火秀,眾所期待,而氣象局提醒,因為吹的是北風,位於南面的小港、前鎮,看到煙火的機率不高,最好觀賞點,又不人擠人的地方,其實際就在會場500公尺外的金鞏橋,大樓頂樓或是加油站廣場。

  迎接2014的到來,高雄夢時代214秒煙火,變化萬千照亮高雄夜空,夜空燦爛,不過底下也是萬頭鑽動,如果不想人擠人,又想觀賞煙火,介紹你附近幾個極佳的地點,首先就來到距離會場500公尺外的金鞏橋,因為沒有建築物遮蔽,所以每年不少攝影行家,都會聚集這裡捕捉跨年煙火,再來還可以到不遠的正勤社區,這裡是距離夢時代最近的大樓,若是親朋好友住這的話,也可以請他們帶領,一起到頂樓觀賞,另外成功路上的加油站也是不少達人推薦的好所在。

  氣象局也提醒,今年跨年的氣溫,雖然沒有前幾天低,不過因為吹的是北風,所以南面的小港前鎮,觀賞煙火的機率不大,至於義大的跨年煙火,不只壯觀還要浪漫,極佳的觀賞地點,是不少人推薦的主舞台旁的大草原,總之欣賞跨年煙火不一定要人擠人,選擇對的地方,也能輕鬆看煙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