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6 11:42

廟宇可預約! 跨年外宿省荷包

王美雅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跨年外出旅遊,要如何省荷包呢?不想花大錢住飯店,各地也有廟宇可以讓您掛單預約,甚至有環境清幽的書道院,讓您便宜過夜,不過你可能無法想像,連南部的龍發堂,也提供旅客住房服務,帶您去看看。跨年出去玩,怎麼省錢住,我們也要提供你不錯的選擇。不想花大錢住飯店,其實各地都會有寺廟,可以掛單預約,幫你省很大。另外,還有環境超好的書道院,船屋民宿,甚至是水管改建的房間可以便宜住,你最難想像的是,就連龍發堂也可以提供住房,還能一邊聆聽院生演奏音樂呢。

跨年怎麼便宜住,走進豪華氣派的大廳,別以為是到六星級高級飯店,這裡是高雄內門順賢宮的香客大樓,內部房間又大又寬,空調電視網路通通有,掛單預約就能入住。房價從200元到3500元,不少民眾很愛來。再看到這周邊綠意盎然的地方,是美濃的一本書道院,裡面優雅清幽的擺設,看了讓人心曠神怡,還能泡藥草浴,來到這兒整個人好放鬆,鮮少人知道的書道院,房間也能入住,兩人房2600元,多一人加400,也很划算。

走進這乾淨整齊的空間,這兒也能讓民眾隨喜入住,地點是在高雄的龍發堂,慕名而來的遊客,還能在大禮堂聽院生彈奏音樂,顛覆傳統對龍發堂的想像。如果喜歡戶外環境的,推薦大家可以到台南左鎮,這處水管旅館,就像瑪力歐兄弟一樣,水管改造的房間,空調單人床很舒適,附近二寮就是觀日的好景點,住一晚兩大一小只要600塊;另外,澎湖也有船屋民宿,能體驗海邊住宿的美好感覺。跨年省錢玩,這些住宿地點,都能給您有不同的便宜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