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8 08:53

本土廉航首飛 搭機有驚喜!

王馨曼 宋佾璋 報導

第一家本土 廉價航空,昨天清晨首航,台北飛曼谷520元的票價,讓194個座位幾乎全滿,還有卡哇伊的吉祥物「威熊」,陪乘客、搭機拍照,特別的是,空姐在介紹逃生設備時,還自創 舞蹈動作。

本土廉價航空首航,第一站台北飛曼谷,還推出吉祥物,就是這隻咖哇依的大黑熊,乘客搶著拍照,因為實在好萌。以「台灣黑熊」象徵本土品牌的廉航,連機身都印上這隻吉祥物,要用熊熊商機,搶攻年輕族群。先帶您ㄧ堵為快。

194個座位,還有吉祥物,可能就在你旁邊。另外這機艙還有粉紅色的座椅,叫做「 熊大位」,為什麼叫熊大位,因為它有46吋,相當寬廣。特別的還有青春洋溢的空姐,扭腰擺臀,用活潑獨特的舞步,跳起機上安全示範。主打年輕市場的本土廉價航空,17號起,每天提供一班台北曼谷來回航班,明年起將增設台北清邁線,廉價航空市場大餅,越加白熱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