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18:58

只有機票便宜! 廉航餐飲"貴森森"

蔡尚樺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想出國又想省荷包,廉價航空或許是不錯的選擇,不過現在就被民眾抱怨,廉價航空除了機票便宜,其他東西一點都不平價,像是台灣虎航的飛機餐,一個滷肉飯套票,就要381塊,酷航的照燒雞腿排便當,一個也要400塊,真得讓人買不下手。

  想省錢出國玩,不過就有民眾,在訂機票的時候發現,主打廉價航空的台灣虎航,一張台北到新加坡的機票,竟然要價13400元,比傳統航空公司的機票還要貴,這可是一點都不廉價,票價搞烏龍,其實9月才推出一萬張,飛新加坡只要888的機票,馬上就被搶購一空,未來票價也會控制在5000元以下。

  不過再來看看虎航的機上餐點,該不會是在唬人吧,一個滷肉飯套票,要價381塊,這又是怎麼回事,你可別以為是虎航特別坑,看看別的廉航,樂桃航空一個便當也要300多塊,酷航的照燒雞腿排便當,一個就要400塊,看來廉價航空雖然機票便宜,其他附帶的消費,可一點都不平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