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0 19:14

邊泡邊喝! 啤酒SPA身心都溫暖

孫明愷 編譯

冬天冷颼颼,明天又一波新的鋒面報到,很多人會想要去泡湯做SPA,在美國就流行做啤酒泡澡SPA。熱呼呼的啤酒澡,洗起來充滿濃濃的啤酒香,果然大受年輕人歡迎。

啤酒除了拿來喝,現在還可以拿來,泡澡做SPA。啤酒SPA業者,可以改善失眠,保持穩定心情,連青春痘都可以治,或是其他的皮膚問題,皮膚的觸感好軟,我覺得我找到了青春之泉,聽起來也太神奇了吧。

業者表示啤酒SPA,不是真的把市面上的啤酒倒進浴缸,而是加入啤酒的原料,像是大麥啤酒花還有酵母等,一起混合後,然後倒入水中,這些原料,在水中會釋放維生素,蛋白質與碳水化合物,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皮膚也會變的光滑有彈性。

顧客,可以聞到皮啤酒的香味,跟一般的泡泡澡很不一樣,皮膚感覺緊緻,其實啤酒SPA,在歐洲盛行多年,尤其在捷克,更是深受,當地年輕人的歡迎,不過要價可不便宜,入場費四千台幣,就可以享受啤酒SPA,一邊泡澡一邊喝酒,再加上啤酒去角質跟按摩,讓你一整天,從頭到腳,都充滿濃濃的啤酒香,但是洗澡當下,還喝這麼多啤酒,可得小心,別醉在浴缸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