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4 18:58

喝啤酒自己釀 DIY啤酒機超方便

王皓 編譯

  世足進入最後八強決賽,而觀賞球賽時最適合的飲料,莫過於啤酒了。和其他酒類越陳越香不一樣,啤酒講求喝新鮮的,怎麼樣能喝到最新鮮的啤酒呢?答案是自己在家釀,釀好馬上喝。一起來看看,最新研發的在家釀啤酒機。

  古埃及對人類歷史的貢獻,除了搭建金字塔,還有就是釀造了啤酒。啤酒講究喝新鮮的,紐西蘭一間家電公司,研發了不鏽鋼全自動家用型啤酒釀造機,讓大家都能在家,暢飲剛剛釀好的新酒,這機器長的很像大型咖啡機,流出來的卻是啤酒,相較於傳統釀酒需要至少四到八個星期,有了這台釀酒機,只要幾天就能釀好啤酒。這裡有個可調釋壓控制閥,啤酒在第一天就能碳酸化,我不用等兩個月。

  原來機器以矽膠密封,保留住最大壓力,只要在機器裡加入釀啤酒的,麥芽和酵母等原料,機器就能在一天之內,完成原本需要好幾個星期的碳酸化過程。而獨特的控溫系統,讓啤酒在釀造初期和發酵後,都能維持定溫,最後再透過內建的過濾系統,除去99%的雜質,自家釀的純淨啤酒,只需要大約七天的時間,就能喝到口,最棒的是,釀造者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添加不同的配料,釀出專屬美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