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0 19:28

歡樂氣球踩街 撫平氣爆傷痛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熱鬧場面,高雄夢時代今天舉辦大氣球遊行,以「愛與勇氣」為主題,要為高雄氣爆加油,出動20顆大氣偶,包括OPEN家族、HELLO KITTY、史努比、跑跑薑餅人等知名卡通人物,還有漂亮遊行花車,吸引上萬人,大人帶小孩,一起來遊行。

歡樂大氣球踩街,有OPEN醬,家族大氣球超吸睛,還有HELL OKITTY、史努比也放大漂在天空,就連手機遊戲裡的跑跑薑餅人,也在空中跟大家說哈囉,還有小朋友喜愛的海綿寶寶,前面還有好炫的忍者龜開道,老少通吃的霹靂素還真大氣球,也有真人COSPLAY,熱鬧的遊行隊伍吸引民眾圍觀拍照。

小朋友看到卡通偶像超開心,整個街頭就像是兒童樂園,高雄市長陳菊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還在現場發送免費小氣球,今年主題是愛與勇氣,就是希望幫高雄氣爆加油打氣,加上可愛的卡通花車,還有正妹扮俏皮貓女跳舞,讓遊行更多采多姿,吸引萬人來踩街,度過熱鬧周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