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18:58

客家義民嘉年華 5千人創意踩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3台北客家義民嘉年華」的挑擔奉飯活動熱鬧展開,一早踩街的隊伍就從中正紀念堂出發前往主祭會場客家主題公園,沿街搖旗打鼓,現場還請來馬總統當正獻官致詞,但就在他離開會場時,卻有民眾向他丟鞋子,還好沒有砸到馬總統本人,但卻也讓場面十分尷尬。

  民眾帶著裹著花巾的斗笠,挑著扁擔浩浩蕩蕩的走在街上,這是2013客家義民嘉年華,盛大的挑擔踩街活動,今年參與挑擔的隊伍堪稱歷年最多,破了25年紀錄總共有五千多人參加,而這次的活動由馬總統擔任正獻官,全程以客語致詞,親民作風讓台下民眾報以熱烈掌聲。

  但就在馬總統離開會場時,天外飛來一隻鞋,砸落到馬總統腳邊,員警趕緊撿起鞋子化解尷尬,而這名抱著孩子的媽媽,就是朝馬總統丟鞋子的人,連續兩天馬總統出席的場合,都出現砸鞋事件,現場的隨員警也只能趕緊將鞋子撿起來化解尷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