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大陸冷氣團 嘉義最低溫8.8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樣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清晨最低溫出現在嘉義,只有8.8度,主要就是因為冷氣團發威加上輻射冷卻,這波冷氣團最冷的時間點就在今天清晨,臺南以北以及宜蘭沿海、空曠地區,低溫下探8度,高屏及花東也只有11至13度,白天太陽出來之後,因為陽光照射下感覺上沒有這麼冷,北部宜花高溫1623度,感覺舒適,但入夜後溫度還會下降,記得要適時添加衣物。

天氣方面,從衛星雲圖可以看到其實台灣上方水氣不多,各地都是晴到多雲,只有東半部和北部山區雲量較多,有一些臨星降雨。

小叮嚀,連假的第二天,天氣還是滿好的,各地都是晴到多雲,今天上午會是這波冷氣團,威力最強的時候,全台各地都感受得到它的威力,台南以北、宜蘭低溫下探八度,白天之後會回升一些、但幅度也不多,日夜溫差大。

預計明天開始,冷氣團就會減弱,早晚的溫度可望回升。

氣象小叮嚀:全台各地晴到多雲,上午冷氣團最強,台南以北下探8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