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愛咖啡! 拿鐵拉花傳情意

張樂 編譯

咖啡拉花不只是藝術,還成了傳情達意的好方法。日本咖啡業者把一對夫妻的愛情故事用拿鐵咖啡呈現出來。透過拉花師傅巧手和動畫製作的概念,三天內作了一千杯的拿鐵咖啡,拍成了90秒的動畫,浪漫地讓人五體投地,就像濃醇綿密的拿鐵咖啡一般餘味猶存。

咖啡上的可可粉灑出這段兩小無猜的愛情故事的開端。初次相遇在孩提時候,從青梅竹馬到情竇初開;從兩情相悅到攜手成家。一起出國度蜜月,一起孕育愛的果實。綿密的奶泡成了愛情洋溢的園地,一杯杯記錄著一對青梅竹馬的戀人一起走過的春夏秋冬,也記錄了這個家庭成長的點點滴滴,和白首偕老終身不渝的誓言。

這段用一千杯拿鐵拉花,拍成九十秒的動畫,不僅是世上第一部用拿鐵拉花拍成的短片,而它傳遞的溫暖就像拿鐵的濃縮咖啡基底的口感一般醇厚溫潤,浪漫滿分、齒頰留香,讓許多女性看了都說太美、太可愛了。

原來這是日本咖啡業者利用人們愛聽故事、愛作夢的特點,不著痕跡地行銷品牌咖啡,真是高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