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季風減弱 北部溫度漸回升

連珮貝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開始東北季風減弱,起床比較沒這麼難受了。北台灣溫度略為回升,和昨天相比,大概可以回升兩度左右,從衛星雲圖我們先關心天氣,迎風面北部和東半部地區,雲量還是偏多,大台北、基隆北海岸及東半部地區有些局部短暫雨,還有機會出現局部大雨,中南部維持多雲時晴,大致上天氣跟昨天差不多,溫度方面,因為東北季風開始減弱,北部東半部高溫可以回升到19-25度,各地都是比較溫暖舒適的天氣,要出門的話,衣服可以不用穿那麼厚重了。明天會有一道鋒面通過台灣,各地水氣增多,下雨的機率變高,提醒您特別注意。

小叮嚀:今天東北季風減弱,要出門的話,衣服可以不用穿這麼多件了,在外套上的選擇也可以不用穿這麼厚重的,因為北台灣、東半部溫度回升兩度左右,白天高溫可以來到19-25度,全台都是屬於溫暖舒適的天氣,但水氣偏多;北部東部局部短暫雨,提醒您外出記得攜帶雨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