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型夜跑 大佳公園3月登場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全台首創的故事型路跑「頂燈豐夜跑」,3月7號將在大佳河濱公園登場,現場互動式的科技關卡,讓視覺、聽覺、味覺、觸覺都有感,會帶來多重的感受,另外,還兼具台灣民俗特色,有古城門跟Q版守護神等,讓萬名跑者可以邊跑步,邊融入故事情節當中。

找來Q版的守護神娃娃,這可不是什麼民俗活動,而是要讓你跑起來。全台第一個故事型情境路跑「頂燈豐夜跑」,三月七號要在大佳河濱公園登場。今年很特別找來曾經是流浪狗的哈士奇要擔任鳴槍起跑的嘉賓,讓你邊路跑,也能關心愛護流浪狗的議題。

路跑之外,活動現場還搭配上互動式的科技關卡,讓你聽覺、視覺、觸覺都兼具,以古城門、平溪天燈等元素關卡,讓你宛如自己也故事中的一員,充滿著滿滿的浪漫情懷。活動分為兩公里體驗組,跟五公里會神組,還不放下你手中的手機跟3C產品,一起來動一動,享受健康樂活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