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木花道走春 體驗泰雅文化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春節到也表示、春天腳步近了,帶您來感受一下春意盎然的氣氛。現在桃園拉拉山的櫻花,已經盛開,有上百株山櫻花就在拉拉山神木路上,交織成真的櫻木花道,長三百公尺,上山賞花之餘,還可以走進巴陵古道,感受泰雅族文化。

春天,也該好好感受一下春意盎然的氣氛,現在桃園拉拉山櫻花開的相當旺盛,上百株山櫻花就在拉拉山神木路上,交織成300公尺的櫻木花道,上山賞花之餘,還可以走進巴陵古道,感受泰雅族文化。

走上賞櫻步道,立刻被粉紅色花海,團團包圍,這裡的昭和櫻花,開的正旺,散步欣賞,簡直像在走櫻木花道,櫻花點綴下,整條神木路變得春意盎然,也散發浪漫氣息,而且遊客不多,賞櫻花更不會人擠人。

每年2月中旬,就是拉拉山賞櫻最好時節,花期會一直持續到,三月中旬,想親自感受粉色力量,可別錯過,走進巴陵農場,還能欣賞富士櫻、千島櫻,順道走進巴陵古道,看風景,也能體驗泰雅族文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