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享受釣魚樂 上班族紓壓

蘇雅容 編譯

日本大阪吹起一股都市釣魚風,讓繁忙的都市人,享受悠閒釣魚、放空的樂趣,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天,不用在外頭受凍,在室內就能垂釣,相當受歡迎;很多都是上班族,特地來紓解壓力也有祖孫倆一起來釣魚,增進感情。

日本大阪吹起一股都市釣魚風,讓繁忙的都市人,享受悠閒釣魚、放空的樂趣,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天,不比冷受酷寒,在室內垂釣,相當受歡迎;這些釣客有的是上班族,特地來紓解壓力,也有祖孫一起來釣魚,增進感情。

民眾,上鉤了,一條一條魚兒上鉤,日本大阪道頓堀鬧區裡,竟然有讓你尋找寧靜的地方,市中心大樓裡,有個佔地50坪左右的都市釣池,11年前老闆為了讓大家輕鬆釣魚,開了這間店,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天,可以在市內垂釣,最受歡迎,池子裡有300多隻的鯉魚任你釣,一個小時收費台幣300元有找。

小朋友,釣到了,來這邊釣魚人,各種理由都有,有的是下班後來放鬆,有的是祖孫倆要共享天倫樂,拉進彼此距離,阿公與孫子,又釣到了,好快喔,憲吾你怎麼這麼厲害,太好玩了果然跟孫子一起玩,是最能療癒我的心的,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都市裡的人工釣池,雖然少了跟大自然的互動,但是跟魚兒之間的鬥智,和額外的收穫,卻是令人深深著迷,魚的聲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