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時裝週 Burberry登場

王皓 編譯

倫敦時裝週來到了最後階段,登場的是英國老牌BURBERRY,以及平價休閒服飾TOP SHOP,一起來看看。

這一季的BURBERRY充滿波西米亞風格,雖然設計的是秋冬服飾,卻充滿了各色印花,材質也非常飄逸,大量使用的絲質和薄紗,讓人有把春天穿上身的錯覺。裝飾用的流蘇,結合保暖圍巾,配上高跟踝靴,真是民族風味十足,而褐色,藍紫色和深紅色的交互運用,讓穿著者不至於給人穿錯季節的失禮印象。

也是英國血統的平價服飾TOP SHOP,算是另類名牌,而為了讓訴求能夠大眾化,TOP SHOP這一季的風格非常多元,從皮草風長外套,印花長洋裝,到秋冬的不二選擇皮製長靴,讓TOP SHOP的顧客有非常多的選擇,而亮面或暗面的皮裙,上蘇格蘭花紋也了一席之地,可以看得出來,為了抓住不同口味的消費者,TOP SHOP的設計是力求多樣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