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師大宿舍咖啡 人文氣息濃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喜歡聞著咖啡香,享受悠閒的時光嗎?不妨來這間老舊宿舍改造的咖啡店走走,有50年歷史的高師大老宿舍,重新整理設計後,打造成有濃濃人文藝術氣息的空間,有特色的宿舍咖啡,外觀很吸睛,就像彩繪屋,很多民眾來到這兒,享受獨特的鐵板甜點和濃醇咖啡,感覺好放鬆,壓力瞬間都消失了。

外觀像蓋上郵戳的彩繪屋,前身就是高師大50年的老宿舍,變身後的亮麗外型,讓人忍不住想走進去。一樓有深咖啡色的原木,氛圍復古又沉穩,充滿濃濃的人文氣息,這時又飄出聞到會肚子餓的誘人香味。鐵板甜點,是這兒的另一個特色,煎的熱呼呼餅皮,灑上巧克力餅乾,包起來咬下口的甜蜜滋味,讓第一次嘗試的民眾好驚艷。有質感的木盤上,放著表面金黃微酥,裡頭Q軟的帕尼尼,外層包有蛋皮,剖面有起司流下,搭上洋蔥清脆口感,超好吃。配上一杯濃醇的咖啡,在這美學角落裡的享受。

更上一層,二樓還有展演空間,能欣賞藝術作品,悠閒的文創新空間,讓人又多了一個放鬆紓壓的好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