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群專屬! 獼猴泡湯超享受

蘇雅容 編譯

近幾年,每到冬天,日本都被超大雪覆蓋,人都冷到受不了,更何況是動物?在長野縣的地獄谷野猿公園,裡面的獼猴可幸福了,有專屬的暖呼呼溫泉可以泡湯,看到獼猴們享受的表情,觀光客即使沒泡湯,也跟著沉浸在冒煙的溫泉裡,每年多達10萬名的遊客,慕名前來。

冒著煙的溫泉,每隻獼猴的臉上盡是舒服,日本長野縣的地獄谷野猿公園,一到冬天,都會上演獼猴泡湯大戲,瞧,這3隻抱在一起,標準的有福同享,這一頭是小猴仔怕怕,死命的抓緊媽媽。

日本民眾,看著這些獼猴我覺得放鬆又溫暖,在下雪天裡泡湯真的很舒服,雖然是獼猴泡湯,不是自己泡,但是超療癒的畫面,觀光客紛紛拿起相機捕捉,還有外國光觀客慕名前來,每年有多達10萬名遊客造訪,外國遊客,我已經在這裡待了2個半小時了,已經拍了好幾百張照片,最少有300張了,公園人員說,每到冬天,附近的野生獼猴,就會來到公園覓食還兼泡湯,原本是人泡溫泉池,變成了獼猴的快樂天堂,衛生起見園方乾脆開闢獼猴泡湯專區,這個好所在,很快的,在獼猴界傳開,不過,獼猴們可是很守規矩的,只有母的和小的獼猴有資格,泡在暖呼呼的溫泉裡,公獼猴只有在旁邊守衛,乾瞪眼的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