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多雲到晴 東半部偶短暫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關心今天的天氣,東北季風減弱,天氣型態趨於穩定,大多為多雲到晴,即使是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雖然雲量有時稍多,偶有局部短暫雨,但是也同樣有機會出現陽光;預測白天的溫度有機會回升,北部及東半部最高溫約24、25度,中南部約27到29度,都算是相當舒適溫暖,中南部在中午前後甚至稍微有點熱,早晚的低溫,中部以北及宜蘭約從15到17度,感受較涼,南部及花東一帶約18到21度,建議早出晚歸的朋友們還是攜帶外套備用。

今天是連續假期的第一天,天氣型態穩定適合出遊,但要提醒大家,在外島地區及臺灣西半部地區,容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建議要搭機的朋友請多留意航班資訊,開車的朋友也請注意安全。接著提供您各地詳細溫度預測。

氣象小叮嚀,東北季風減弱,天氣型態趨於穩定,不過偶爾有短暫雨,要記得攜帶雨具了,溫度方面,白天有機會回升,還滿舒適溫暖的,但是早晚溫差還是滿大,要記得攜帶雨具備用,還有今天是連假第一天,在外島地區和西半部會有霧影響能見度,要搭飛機和開車出遊的朋友們,一定要小心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