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蓋飯大賽 饕客們有福了!

崔立潔 編譯

日本的蓋飯真的是美味,福井縣舉辦了一場「世界盃蓋飯大賽」,日本各地特色蓋飯齊聚一堂,一起品嚐。

又到了午餐時間,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好吃的,日本福井縣舉辦了一場「世界盃蓋飯大賽」,日本各地特色蓋飯齊聚一堂,征服蓋飯迷味蕾。豪邁端起大碗公,不過這天碗裡不裝酒,裝的是來自日本各地的美味蓋飯,上等牛排在鐵盤上燒得滋滋作響,疊得像是小山一樣高的豬排蓋飯,當然還不能錯過以新鮮取勝的生魚片海鮮蓋飯,厚厚的海膽再灑上金箔,視覺、味覺都享受。

來自日本10個縣市,一共21家餐廳,使出渾身解數,不大口吃怎麼對得起自己。能夠吃到各地美味蓋飯,真的是很棒的活動,可以的話真想全都吞下肚,這時候只恨自己肚量小。

沒辦法當大胃王,也可以來挑戰當快嘴王,神奈川縣伊勢原市也有一場大山豆腐祭,參賽者挑戰90秒吃豆腐,看誰吃得快又多,男女老幼都能來挑戰,不想吃得太狼狽,也能品嚐場邊的湯豆腐仙人鍋,直徑4公尺的巨大鍋子,煮出來的當豆腐能供千人享用,暖心又暖胃,美食好療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