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5年沒人愛! 鬥牛犬:我真的很乖

等了5年沒人愛! 鬥牛犬:我真的很乖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報導

是真的嗎!?美國的動物收留所,居然可以讓狗狗在那兒等上5年。最近美國就有一隻鬥牛犬哀傷的拿著「為何沒人要我?」的紙牌照片,在網上瘋傳,6歲的卻斯特(Chester)從小就在收容所,等了5年都沒人願意領養,直到照片po出後,瞬間吸引了數百人查詢,惹人疼憐的卻斯特,終於順利找到新家及新主人。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說,一張睜著水汪汪眼睛的鬥牛犬卻斯特,哀傷地「拿」著紙牌,上面寫著:「為什麼都沒有人要我?我已等了5年,所有人都說我很乖,但為何就是沒人收養我?」的照片,臉書po出後,短短時間內就超過6000次分享,不少網友落淚表示「超心疼!」收容所經理表示,照片一po出,立刻收到近300個郵件及電話查詢,不只美國各地就連加拿大、澳洲,都有人探詢,表示想收養卻斯特。

切斯特最後被住在紐約的一家人收養,他們表示:「一見到牠便感覺我們注定會成為一家人。」等了5年,卻斯特終於找到新家,不少網友鬆了一口氣,不但為切斯特找到新家感到開心,更紛紛祈盼卻斯特一定要幸福。(圖片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