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東部多雲天氣 局部短暫陣雨

連珮貝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天氣主要受到東北風影響,不過東北風不強,北部及東半部地區大致以多雲的天氣為主,局部地區有機會出現短暫的陣雨,而中南部地區則偏向於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型態,中午之前各地都能看得到陽光;不過下午開始雲量就會增多,中部平地及南部山區有機會出現局部的短暫雷陣雨,並且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前往這些地方的朋友,建議攜帶雨具備用。

氣溫方面,微弱東北風也帶來一些涼空氣,白天的高溫,北臺灣和昨天相比會略微下降一到兩度,大約在27、28度,而中南部及花東高溫還是可以來到31度,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下一波天氣變化一直要到下週一,才會有另道鋒面影響台灣天氣。

小叮嚀:今天中午之前各地天氣都不錯,但午後各地雲量增多,降雨機率提高,中部平地和南部山區也可能出現雷陣雨,高溫有略降一些,但普遍來說都可以穿短袖出門,尤其中南部還是比較熱的狀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