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熊企圖"越獄" 遊客驚嚇

崔立潔 編譯

日本名古屋東山動物園,當中一隻名叫「馬丁」的明星動物馬來熊,5號上午在遊客眾目睽睽下,竟然爬上5公尺高的圍牆,企圖越「籠」逃跑,最後牠成功了嗎?一起來看看。

遊客驚叫聲不斷,因為馬來熊企圖越籠逃亡的戲碼就在眼前上演,眼看馬來熊爬上了5公尺高的圍牆,動物園人員趕緊拿出清掃刷阻止,幾番交手,馬來熊似乎放棄,但沒過多久又再度探出頭來,跳上圍牆,還不斷往上爬。園方神經緊繃,因為圍牆距離遊客聚集處僅僅相隔3公尺,動物園工作人員等在另一頭包抄,遊客一陣驚呼之後,馬來熊已經乖乖跳回自己的地盤。

原來這隻才3歲大的公馬來熊名叫「馬丁」,身高130公分、體重75公斤的牠,一直是日本名古屋東山動物園的明星。類似的越獄行為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年11月牠就曾經利用圍牆上的突起物爬上去,為此動物園還特別把突起物拿掉,看來練功又練了半年,身手更矯健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