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靠北" 醉奧客砸鮮奶糟蹋全家店員

"太靠北" 醉奧客砸鮮奶糟蹋全家店員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業不分貴賤,服務業也是人!一名在全家任職的女店員,值大夜班遇到一名喝醉酒的奧客,到全家買鮮奶拿非特價鮮奶當特價鮮奶算帳,女店員解釋後,客人仍不聽勸,對著女店員狂飆髒話,最後在櫃檯砸破牛奶,糟蹋女店員。

女店員拍下照片將整個過程分享到「靠北全家」粉絲團,照片上的櫃檯全是鮮奶,地上還有鮮奶包裝盒,女店員提到,她「值大夜班一年多,遇過很多酒醉喝藥的客人, 但是起碼還沒這樣被蹧蹋成這麽沒尊嚴」。

這名奧客當時拿著光泉鮮奶是不是這樣特價,女店員親切解釋,客人卻堅持特價卡圖片不一樣,講到最後,客人對著她狂罵髒話,最後動手砸牛奶,潑得櫃台都是鮮奶,女店員身上也被波及,女店員跟客人說要報警,客人嗆「我沒走才是笨蛋」,騎機車揚長而去。

女店員報警處理,警方來拍照,並且將女店員提供的機車車牌號碼抄走,該名客人事後回頭丟2百塊給女店員,打算私了,女店員表示要提告,對方再嗆「告呀」後就走,等到被警方逮捕,才願意道歉。女店員提到「我們服務業也是人好嗎?有需要這樣對待我們嗎?很無奈的流下眼淚又很生氣」。

如此過程一po上網,網友回應「告死他」、「妳Eq真好是我就按一杯美式倒在他頭」、「服務業總是不被當人看,辛苦了」、「完全是被糟蹋,內心一定很糟,對方太誇張,喝醉也一樣,自己會發酒瘋就不該喝酒」等等,而全家表示,這起事件還在了解中。原則上,店員如果遇到類似狀況,切記要先保護自身安全。

靠北全家全文:

各位超人們 抱歉這篇靠北有點長

你問我光泉是不是這樣特價

我告知你不是 要怎搭才有特價

結果你是拿瑞穗跟林鳳營來結帳

我說這樣沒特價 帶你去又跟你說怎有特價

你硬要說你拿的是ㄧ樣的

就因為特價卡圖片長ㄧ樣

我也告知你這是不ㄧ樣的

你不開心罵了幹你娘ㄧ直罵

我最後真的忍不住就告訴你

你ㄧ直對我罵髒話大聲兇我

也ㄧ樣沒特價 公司規定就是這樣

你也因為ㄧ天亮喝醉下去

竟然在櫃檯直接罵幹你娘

直接砸破牛奶。櫃檯噴的到處牛奶

我衣服也是全身牛奶

我說要報警 要你等警察來

你給我跑掉前還補ㄧ句 我沒走才是笨蛋

我跟上你抄下你機車牌 你就騎走了

後來警察來了 拍了照片

抄下車牌要回去查要抓人

你沒多久換騎腳踏車來丟了兩百給我

又馬上跑掉 我說不用 我要告你 你說告啊

現在警察抓到你了 你說要跟我道歉

我想說的是

我ㄧ個女生上大夜也ㄧ年多了 雖然遇到發酒瘋或吃藥的也不少 但是起碼還沒這樣被蹧蹋成這麽沒尊嚴。好不容易又熬了一夜的大夜

看到天亮了正開心在ㄧ小時要下班了

結果還遇到你這酒瘋。

我們服務業也是人好嗎?

有需要這樣對待我們嗎?

很無奈的流下眼淚又很生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