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賤賣醫美診所? 李進良:不改名就提告

胡瓜賤賣醫美診所? 李進良:不改名就提告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報導  / 台中市

小禎(胡盈禎)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爆肥20公斤,而胡瓜近來除了心疼女兒受苦外,還傳出他忍痛賤賣投資小禎前夫李進良的台中「嘉仕美」醫美診所,難道是想畫清界線嗎?現在李進良要求診所新主人不得再使用原先「嘉仕美」名字,否則將提告,這也使得胡瓜、小禎與李進良三人之間關係剪不斷,理還亂。

小禎和整形醫師李進良(原名李晉良)從二○一二年分居以來,兩人關係降至冰點。胡瓜過去曾拿出新台幣四千萬元投資李進良開設「嘉仕美」整形診所台北店,之後又花費新台幣二千萬開台中店,小禎與李進良鬧翻後,胡瓜便與李進良切割,談好將台北店歸李進良,台中店則歸胡瓜所有。前年底,李進良不再管理台中店的事,台中「嘉仕美」的醫師便不斷更換,胡瓜找不到駐點醫師,最後只好找另一家「美博仕整形診所」院長李冠穎醫師,來兼任台中店的顧問醫師。

最近有民眾爆料,台中「嘉仕美」店易主,傳胡瓜以大約新台幣一千五百萬元將它賣掉,打電話去詢問,電話那頭仍是「嘉仕美診所,你好~」沒有更改名字;而該店的網站首頁「關於嘉仕美」欄目,仍寫著「台中嘉仕美整形外科診所是由胡瓜、小禎率領之醫療團隊在地之服務!」但網站已將二○一一年胡瓜和李進良開幕剪綵的照片拿掉。同業則是傳出新買主是胡瓜找來的這位李冠穎醫師。

對於診所賣掉一事,詢問李進良,他則表示不知情,還說自從新來的李冠穎醫師進駐台中店診所後,診所員工都會稱呼他「李院長」,但是客人卻會誤以為「李院長」是指李進良,讓他很困擾;而他也透露,如果真的已經易主,那就要請新接手者改店名,因「嘉仕美」這名字他已註冊,以前讓瓜哥使用,是因為過去的岳婿關係,若老闆不再是瓜哥,那就要換名字,否則提告,「這是在保護消費者權益」,同時,李進良也提到很久沒有跟胡瓜連絡了,而對於整起事件胡瓜、及丁柔安均尚未接電話,無法取得回應。

(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