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雨小物夯! 網購業績增3成

連珮貝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梅雨季報到,未來連續一週都將是濕答答的天氣,就有網購業者趁勢推出防雨相關產品,像是高跟鞋的的防雨鞋套、為愛車族設計的雨傘傘套,另外還有包包專用雨衣以及狗狗的雨衣等,最近詢問度和銷量就增加三成。

下雨天,計程運將最怕我們的雨傘會弄濕他們的愛車,所以有些運將會自備傘套,讓客人把雨傘放在傘套裡。因應梅雨季到來,這樣的防雨小物越來越多,為了愛車運將願意花點小錢,給乘客更舒適的乘車空間。

貼心小設計還有這個鞋套,不喜歡穿雨鞋的女生,這樣的高跟鞋鞋套包覆整個腳,只露出鞋跟,讓你不用多帶一雙鞋到公司替換,雨天一樣能踩高跟鞋美美出門。也因為梅雨季到來,這樣的產品銷量增加三成;另外還有乾濕兩用外套,雨衣可當外套穿,時尚又有型;就連狗狗也有專用雨衣,真想出門散步,也不怕狗狗淋雨、感冒;甚至還有廠商推出包包的雨衣,標榜無車縫設計,高週波壓合,讓愛美女生不用心疼名牌包淋濕弄髒。防雨小物越來越多,要讓大家雨天也能開心出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