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15度冰屋 體驗極地凍感

房業涵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天氣熱昏昏,台灣有個地方保證冷到打噴涕,有業者推出極地實境,700坪建地、模擬出負15度C的南北極環境,不僅有長20米的滑冰梯、大型冰屋、3D極光等等,目前館內已經運進了將近5000塊重達150公斤大型冰磚,各國冰雕師傅,加緊趕工中,私房話題帶你搶先目睹!

天氣熱昏(跳接)私房話題帶你來到負15C南北極虛擬實境,來到這裏,室內外溫差了45度,才待10分鐘,真的快要凍昏,但冰雕師傅卻能忍著極地低溫,聚精會神仔細雕琢每塊冰,雕成大麋鹿還能坐在雪橇上,不管是大型的雪地麋鹿,還是精巧可愛的企鵝,都是師傅仔細用銼刀刀刀慢慢刻出來,因爲每塊冰都重達150公斤必須靠推高機才能堆出雪屋,放眼一望,總共將近5000塊冰磚,都將化為各式精彩冰設施。

這就是每年小朋友最期待的滑冰道長達20米需要200塊冰磚,等到ㄧ完工,就會像這樣,啊阿,變成4道20米滑冰道,這回不僅有玩,還模擬出3D極光、科學考察站,甚至還有特有ICE BAR、熱飲薄酒伺候,講起話都口吐白氣,因為在七台大型冷氣吹送下,24小時零下15度C極地環境,距離展覽還有幾天,師傅們得忍凍、加緊趕工,在夏天給民眾一個極凍新樂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