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高溫炎熱 西部高溫飆35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起來關心天氣,由於臺灣附近水氣略增,今天清晨迎風面的南部、東半部地區仍有零星陣雨;白天天氣型態與昨日相似,上午天氣晴朗,西半部地區最高溫大約在34到35度,東半部介於31到33度。

不過要特別留意的是,中午過後各地雲量增加,中部以北地區、東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容易有陣雨或雷雨,尤其午後雷陣雨容易伴隨雷擊、強陣風等劇烈天氣現象,外出旅遊最好攜帶雨具,多多留意天氣的變化。還要提醒的是金門、馬祖地區易有局部霧或是低雲影響能見度,交通往返請多留意最新航班資訊。接著提供您各地詳細的溫度預測。

氣象小叮嚀,今天的天氣型態跟昨天插不多,上午晴朗炎熱,西半部地區最高溫大約在34到35度,東半部介於31到33度;多喝水防中屬,還要小心的是,中午過後中部以北地區、東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容易有陣雨或雷雨,尤其午後雷陣雨容易伴隨雷擊、強陣風,外出旅遊最好攜帶雨具,多留意天氣變化。金門、馬祖地區易有局部霧或是低雲影響能見度,交通往返請多留意最新航班資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